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党委书记李丹调研检查船代协会支部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3/9/6 18:17:00

2023年9月5日上午,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党委书记李丹一行到锦州市船舶代理行业协会支部调研检查党建工作。交通行业党委书记张占夫、机关党组织副书记黎惠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检查中,李丹书记详细了解了船代协会党支部自2021年成立以来会员组成、组织架构、党务人员及党员情况。查看了支部场所设施、日常工作实施方案和学习、活动安排、以及举办相关活动的材料。听取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尤其在行业重点特色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及心得体会,并与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丹书记对船代协会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丹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的建设与引领,抓好基层支部行业堡垒作用,根据行业特色积极参与非公党建的各项活动,针对支部实际遇到的难点、困难加大支持力度,着力提升支部“堡垒”作用。同时对党旗等宣传图版重叠摆放进行了指导、纠正。

此次调研检查活动,让船代协会党支部深切地感受到了市行业党委领导对基层组织的关怀与重视,进一步体会到了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职责与光荣。船代协会党支部为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以不负时代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共产党锦州市船舶代理行业协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