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疫情之下的温情——极速送医暖人心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2/6/1 15:57:00

“本次船员紧急就医,非常感谢贵处和码头给予的大力支持……”,5月27日,大榭分公司收到了畅明海运的感谢短信,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5月25日,畅明海运大丰港和顺号靠泊梅山国际集装箱码头,该轮二副突感身体不适,上吐下泻,初步判断为急性肠胃炎,急需就医,当班外勤第一时间向公司业务部报备,同时联系梅山街道防疫办,经沟通确认,街道防疫办了解情况后指示需要120闭环接送。经码头调度、街道防疫办等多方配合,120车辆于1030顺利进入码头接走该患病二副,随行陪同一名船员照顾。

因该船离泊在即,分公司又协助船公司递补一名新二副上船,同时由于陪同下船船员健康码变黄,在咨询街道防疫办后,协助其申诉成功,使得其健康码复绿,最终成功返回船上,最终该船于26日2015顺利离泊。

疫情之下显温情,此次协助船员就医的过程充分体现了船员身体健康至上的人道主义精神,服务永无止境,这也充分体现了大榭分公司不畏困难的责任担当意识,继续为提升公司船代标准化服务水平而努力。同时也感谢各防疫部门、码头单位的配合与支持。

         

     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公司    蒋朝霞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