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市船舶代理行业协会参加市交通协会党委会议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3:00

10月19日,锦州市船舶代理行业会参加锦州市交通协会党委组织召开的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交通党委领导张占夫做文件传达,并对交通行业各协会单位做出重点指示,一是做好自检自查,着重针对办公环境、服务车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重点强调,要求各协会、单位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制定相关措施并切实组织本单位落实实施;二是要求各单位常抓不懈,在卫生自检自查及人员着装、服务态度方面做好回头看,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既定目标。

要求各协会党委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市争创建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锦州市船代协会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重点,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围绕创城等工作迅速制定相关措施,并结合行业性质做好港口窗口服务、铸牢疫情防控第一线,协会也将在能力范围内组织安排疫情防疫物资的派发,同时切实做好船员健康信息传递等工作。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赵卓)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