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港物流开展2020年度“春季爱港卫生月”活动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4/28 10:16:00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造整洁、美观、卫生的港区环境,提升港口新形象,该紧跟股份公司活动指示,决定自4月1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春季爱港卫生月”活动。

开展“春季爱港卫生月”活动的目的是旨在动员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消除卫生死角,营造美化、绿化、亮化的港口卫生环境。

公司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室外责任区要彻底清除日常积存的垃圾、杂物、杂草等,做好清理清运工作;室内责任区要做好办公场所卫生管理,彻底清洁环境,力求窗明几净、四壁无尘。

公司强调,各部门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按卫生责任区划分,把任务细化并落实至每名员工,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同时,各部门要做好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限期。公司将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各部门分担责任区卫生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行动迅速、工作积极的部门将给予表扬,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部门将提出批评、限期整改,检查结果将纳入月度考核。

(供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