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疫情期间多措并举,“防疫+工作”并行不悖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3/2 11:13:00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发生以来,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号召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范和预防工作。在保证防疫工作顺利展开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业务受理、生产作业,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一、积极传达集团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46份;利用网络软件对员工进行疫情知识科普及防护措施指导;为员工配发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发放75%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物品。

二、加强对上岗员工的普查工作,实行考勤双打卡制度,即:刷脸打卡、体温检测打卡。每日在办公楼入口处安排专人对到岗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2℃的进行劝退隔离,不得进行复工。

三、进行科学消杀工作,营造健康办公环境。每日对办公科室、走廊大厅、楼梯、门把手等人员流动区域及地点进行消毒灭杀工作,做到消杀全覆盖。员工就餐采取错时就餐制度,避免人员聚集。

四、建立外来人员业务办理台账,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需要按要求填写来访日期、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保证人员流动有迹可循。

五、自春节假期以来,我司业务窗口始终保持轮岗值班制度,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确保业务受理不受影响。值班人员根据公司要求,佩戴口罩,严格按照防疫指挥要求执行。

六、除部分业务必须到窗口办理外,其余业务建议客户采取线上办理模式,减少人员面对面接触次数,同时也保证了作业不受影响。

七、生产作业方面,加大力度排查外来人员,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生产作业部重点加强对装卸工人、司机等相关人员进行测温,对运输车辆、装载车辆进行消杀工作,增加来访客户登记、排查管控力度,力求早发现、早防控,近最大努力阻断一切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

(供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