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津港物流公司“五措施”应对疫情病毒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2/8 10:58:00

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首要的政治责任担当”精神,统筹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努力做到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紧张起来,精神上振奋起来,落实上行动起来,措施上贯通起来,以“五个不折不扣”,确保公司一方平安。

一是不折不扣地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将情况评估得更艰苦,将时间评估得更长久,将意外情况评估得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举公司之力确保一方平安。

二是不折不扣地落实公司下发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公司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警惕警醒,及时请示报告,确保遇到突发状况及时、科学、高效处置应对;各单位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安排好值班值守,及时采取有力行动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提升生产业务各项工作的应急应变能力,强化联防联控。

三是不折不扣地搞好协调协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主管部门在公司领导下增强工作系统性和协调性,确保口罩、测温计、体温计、消毒剂的统筹发放。按照“窗口优先、基层优先、客户优先、返津人员优先”的原则,在做好全员排查的基础上,坚持每日对上岗人员的排查,发现疑似或密切接触者按要求检查和上报。

四是不折不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按时准确向上级报告疫情信息,及时向公司员工群众通报公司防控进展,广泛深入地做好一级响应机制的宣传解读,利用各种工作群高频次、大范围、滚动播发。在全公司营造舆论氛围,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大力宣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疫情防控理念。

五是不折不扣坚定必胜信念确保工作落实。公司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紧紧依靠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广大职工这一坚强后盾,以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忘我精神,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落实。

(供稿: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