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1/22 10:55:00

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缕朝阳洒向十里港湾,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的各作业现场立马生龙活虎,热闹起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每个人身上都憋着一股劲头,大家见面第一句话就是“天津港蓬勃兴盛”——来自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美好祝愿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幸福。

一大早,班子成员就聚在一起,大家还都沉浸在聆听总书记新年贺词的兴奋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顺讲到:听到“天津港蓬勃兴盛”简直让人热泪盈眶,这短短7个字让我感觉到总书记视察天津港近一年来我们所做的奋斗和努力再难再苦也是值得的,这七个字凝聚着总书记对我们的肯定,寄托着党中央对天津港的希望,2020年一定不辜负总书记嘱托,按照“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要求,回答好集团公司“强物流”这篇历史的答卷,为天津港蓬勃兴盛做出物流人的新贡献。

在“新通海”堆场,负责人王彬深有感触地说:总书记在贺词中提到“这些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作为集装箱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我们更多的时候是“无名英雄”,但正如总书记讲的,天津港的每一个TEU上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是物流人的风采,我们是天津港的力量。

几位员工早早穿戴好劳保用品,走上工作岗位,一位工友说道:总书记一上来就说在首都北京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咱也不会说别的,新年第一天,立马开工,提高效率,搞好服务,咱就不辜负总书记对咱的祝福了。另一位工友道:总书记还说“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总书记知道我们在坚守岗位,我们一定要在岗位上让总书记放心………。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物流发展健步走上2020新的历史征程。

(供稿: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