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港物流公司赴舟山走访船公司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8/27 12:47:00

8月22日,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文博带领物流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舟山市进行走访,期间会晤了浙江新一海海运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

本次走访主要就与锦港物流公司往来业务及代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了解,物流公司领导带队主动营销、多措并举,灵活施策,并对近期船代市场变化,代理合作实施办法听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并适时、适地为合作伙伴创建合作平台,打造港航物流合作共同体,为以后的合作和业务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孙总认为一海海运做为锦州港开港的首航国企船公司,长期从事锦州港粮食班轮、煤炭、化学品运输业务,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地位超凡,一海高度重视与锦州港、物流公司业务的合作发展。张总带队来访是锦州港、物流公司围绕中心、服务船东、加强合作的又一次创新之行。充分显示了港口、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双方唇齿相依、利益相连,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供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