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宁港船货代拓宽全程物流版图、巨化煤炭内河运输试航成功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5/14 9:48:00

5月9日傍晚,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船货代)承运的“浙上虞货0626”轮,在镇司3-1#泊位装货完毕,盖好篷布,扎好签封后,向着龙游港驶去。该船将于5月16日抵达目的港,标志着船货代公司代理内河煤炭运输航线的试航成功。

4月初,巨化集团向镇海港区提出内河水路驳运的设想,该公司敏感地察觉到开展新业务的契机,第一时间与多家内河驳船公司沟通联系,综合船公司运输报价、自有运力和运营线路的考虑后,最终与绍兴海盛航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争取到一个有市场竞争力的试航价格。确定船公司的同时,该公司也在积极与龙游港对接,面对龙游港区因基建而导致场地不足,港区车辆匮乏的情况,通过协调货主,调配车队,保证了货物到港直提,极大地减少了运输时间。计划操作上,该公司对试航船舶的动态进行24小时严密跟踪,并与镇海港埠分公司保持信息通畅,确保试航船舶即到即装;装货现场,派专人全程监装并拍照留证,及时反馈给货主,严格保证装货质量,得到了货主的高度认可。本次试航,由该公司负责镇海港区手续办理、内河运输、以及龙游港对接工作,实行全程包干。

巨化集团内河运输航线的开通,不仅缓解了铁路发运车皮紧张的情况,也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更为该公司内河运输全程物流发展寻找到了新的落脚点。

(供稿: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