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客户座谈会顺利举办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8/6/27 15:32:00

为切实做好船代业务市场营销开发工作,巩固前期调研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公司领导关于持续推进客户座谈会和加快推进船代业务市场营销开发的相关要求,2018年6月12日,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情浓端午,深化合作,真诚服务,铸就不凡”为主题召开客户座谈会,近10余家受邀的在港粮食班轮船长及代表莅临参加。

本次座谈会涵盖了港口及公司实地参观、公司介绍、拓展业务经营、粮食班轮重点航线推介等多项内容。会上,该公司重点介绍了锦港粮食班轮广东航线、长江航线等情况和针对重点船东、班轮客户制订的专项方案以及一系列便民措施、船员在港接待、节日慰问等增值暖心服务;解读了锦港“黄金水道”的客货源优势,同时对船代在港拓展业务进行讲解,阐明了公司发展合作经营的总体理念,积极做好船货客户的桥梁纽带。

上海长航、浙江省海运、中远海特运等国有大型航运公司、优质民企航运公司十分信赖和关注该公司的品牌信誉及资源保供能力,部分客户对合作经营也表现出较大兴趣。会议中,客户听得十分认真,对一些关心的要点部分,客户纷纷拍照记录。切实消除客户对从事锦州港粮食班轮业务等疑虑。多个客户均表达了主推锦州港,力荐班轮承运初步合作意向。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