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中远海运物流参加“助力匈塞铁路建设”青岛港发船仪式
新闻来源:来源:中远海运物流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2:00

10月10日,“助力匈塞铁路建设”青岛港发船仪式在山东青岛港隆重举办,中远海运物流集装箱物流部总经理刘盛应邀参加了发船仪式。其他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和各单位近一百五十名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中铁物资集团副董事长李锦云、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物资部部长赵建军、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党委委员、青港国际副总裁苏建光、中远海运物流集装箱物流部总经理刘盛先后致辞。

刘盛在致辞中表示,匈塞铁路是国家项目,是和中东欧国家发展的纽带、友谊的桥梁。中远海运物流为此项目提供的独有的物流解决方案——经希腊比雷埃夫斯港中转的中欧陆海快线海铁联运方案也同样是国家战略,为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了创新的通道。公司将密切与其他合作单位的配合,发挥合力,承载使命,助力匈塞铁路建设,成为加深塞中友谊的钢铁使者。

在鲁期间,刘盛带队进行了业务拜访,推广中欧陆海快线,并与客户探讨了后续货物的运输模式。

广州中远海运物流营销总监林春水、青岛中远海运物流副总经理张元林及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仪式及业务拜访。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