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吹响建设交通强国的号角
新闻来源: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9/20 10:42:00

《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正式印发,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行业的鼓励和鞭策,是新时代指引交通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为全体交通人吹响了昂扬奋进的嘹亮号角。

春华秋实,一代又一代交通人砥砺奋进,实现了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改变了亿万人民群众的出行轨迹,铺设出经济腾飞的康庄大道,夯实了建设交通强国的坚实基础。可以说,每一步的奋斗征程都承载着全体交通人走向强国的梦想和希望。

得令而动,新时代交通人肩负新使命再踏征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无论是实现《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总目标,还是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还是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九大任务体系”,哪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奋斗,都需要全体交通人的共同参与。

再出征的强国建设号角已经吹响!宏伟的目标在前方召唤,壮阔的征程在脚下铺展。惟拼搏方能让激情绽放,惟奋斗方能让梦想成真。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奋斗,永不懈怠,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不负这伟大的新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