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津港物流开展文明环境现场观摩活动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1/8/31 15:59:00

为贯彻集团公司文明环境2021年提升工作部署,加快集团公司实现“双一流”战略目标步伐,多维度立体展示物捷物流公司在现场文明生产、精细作业、服务质量、班组管理等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2021年8月6日下午,由物流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王恒带队,中材堆场、新通海堆场、东疆出区堆场、东疆入区堆场、汽车物流堆场、中谷堆场、远达堆场、港湾汽车物流堆场等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的观摩团,深入物捷物流公司开展了文明环境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观摩活动由综合业务部经理李斌主持。

此次观摩活动分为成果展示环节和总结环节两部分。观摩团在物捷物流公司安全监控中心,听取讲解人员对物捷物流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各子系统功能详细介绍;参观了二楼企业文化墙,听取物捷物流公司5-3-3管理理念汇报;在物捷物流安全培训基地,观摩了安全培训工作的提升情况以及PE室、VR室的建设情况;在物捷物流消防队,观摩了消防巡查、应急救援等重要安全生产工作的软硬件配备的情况。观摩团还在堆场现场,了解了物捷物流机械车辆管理、集装箱码放、封闭式作业管理以及目视化标识标牌等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在总结环节上,参加观摩的部门负责人就此次观摩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现场观摩活动,既是对司属堆场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也是一堂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生动课堂,促进了各堆场之间的横向对比和互相学习。

王恒副总经理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标准查不足,始终把规范管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落实公司相关管理要求并执行到位,坚决守住管理红线,常备戒备之心。

(供稿: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