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锦州港第十一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网上“论剑”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6/29 14:13:00

6月22日下午14时,锦州港第十一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网上逐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50余人参加此次竞赛。

本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安全风险防控及隐患排查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今年赛制不同于往年,突出体现在形式新颖、参赛名额不受限制、知识普及度广、成绩核算公布快、获奖名额创历届之最。

形式新颖。一是受疫情影响,避免人员聚集,本次竞赛采取网络答题方式,避免了人员聚集现象发生,参赛者微信扫面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后,将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进入答题环节;二是本次竞赛开放答题时间为1小时,1小时之后网络自动停止答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30秒,按照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分为4类竞赛题型,满分100分,选手既有充分答题时间,又杜绝作弊的可能性。

参赛名额不受限。公司正式及劳务制在职员工均可参赛,为保证活动覆盖面,让更多员工提升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常识,各部门组织员工学习《2020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以点带面,灵活多样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知识普及宽广。本次竞赛取消了以往隐患视图题和简答题,增加了新冠肺炎防控等方面内容,旨在普及员工安全知识的同时,提升员工的自我保护技能。

成绩核算公布快。本次竞赛按准确率和答题时效在开放1小时答题时间结束后,网络自动生成分数及排名。

通过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不断增强公司员工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遵章守纪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最终达到减少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的目的。

(供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