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宁港船货代公司内河集装箱运输业务顺利复工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4/28 10:19:00

4月17日12时许,镇海港2#泊位在和熙的阳光照耀下尽显“妖娆”,江面上穿梭的货轮与码头工人的忙碌场面交相辉映且动感十足。随着龙门吊抓起中谷海运的第一只“小重箱”平稳地放入“天统11”轮,标志着该公司内贸集装箱代理业务成功“复工复产”。

当日,将由2辆集卡轮番拖箱至2#泊位,由天统航运的“天统11”执行驳运任务,该船实载25TEU,于14时35分装载完毕后驶往绍兴港。据悉,镇海分公司新拓的集装箱代理业务自去年12月20日投入运营。截止今年1月份,已成功发运镇海港至绍兴港航线共计584TEU。由于受姚江闸外护航拖轮费的协商问题及新冠疫情的影响,该线路一直未能重新开通。

年初,镇海分公司为贯彻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之生产业务取得新突破和物流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的总要求,落实党总支关于通过“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挖掘点线业务潜力,从而实现年度业绩“面”的突破。于是,他们克服船货代主营业务上的发展瓶颈,并积极寻找在其他业务上寻求突破。通过与镇海港、绍兴港、船公司及内河运输公司等单位不遗余力的协商沟通,最终成功重启了该业务。

该线路重启后,预计代理量可达619TEU/月。日后,分公司将持续沟通货主、船东及码头相关部门,拟寻求扩大内河集装箱运输业务,并得以缓解并弥补其他业务上的压力,为年度业务生产指标打下基础。

(供稿: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