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上港船代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4/7 14:43:00

“防疫情、保生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上港船代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2020庚子年注定非凡而难忘,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让所有人猝不及防,面对疫情,上港船代迅速响应,积极协调,合理安排,守护全体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把“防疫情、保生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经营管理正常运行。

自2月10日以来,该公司采取到岗办公与远程办公相结合的办公方式,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求到岗办公职工做好防护、错峰出行,远程办公职工通讯设备保持畅通,确保职工健康、安全、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疫情期间,该公司领导投入一线工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全力以赴将“防疫情,保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力争打好疫情期间攻坚战。公司综合办公室及时、迅速为员工及现场办公场所采购防护、卫生消毒用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业务部门不受疫情的影响,一直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24小时优质服务,安全、有序地安排好船舶的靠离泊计划。另外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及邮件等形式及时将上港集团、上港物流、公司及海事的相关防疫要求告知船公司,让船公司第一时间了解上海港最新防疫要求。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虽然这个春天的打开方式与以往不同,但疫情终将过去,万事终归正轨。经过全体职工共同努力,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生产运营平稳有序。接下来,上港船代将继续围绕“防疫情、保生产”,寻找新的业务,争取减少疫情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