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上港船代“党工团突击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2/20 11:02:00

最艰巨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上港船代“党工团突击队”敢担当、敢担责,全力守好宜东现场的前沿阵地。

宜东内贸内河代理业务运营之初,上港船代挑选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成立了“党工团突击队”来保证业务正常运作。在接到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要求后,“党工团突击队”立即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及时将公司配备的口罩、酒精棉等防疫用品送至宜东现场,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值班,避免疲劳应战,确保大家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二是根据内贸内河代理业务特点,细化公司《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发至全部9家驳船公司 ;三是配合码头要求驳船公司做好《吴淞海事局辖区码头靠泊船舶及人员信息表》的及时上报工作;四是及时将集团、宜东、海事等相关的防疫工作要求发至“内河驳船操作”微信群,让所有驳船公司第一时间了解防疫要求;五是当天下班前必须和宜东相关人员确认代理驳船的在港情况,确保代理业务和港区防疫两不误。

此外,之前由公司代

理的驳船靠好码头后船方需到港区营业厅交停泊费。为更好服务码头和船公司,公司于去年底开始针对所代理的内贸内河驳船实行代收停泊费。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年前实行的这一举措在这次防疫工作中起到了很好作用,避免了船方去营业厅交停泊费所带来的风险,得到了码头和驳船公司的一致认可,也更坚定了上港船代不断服务好驳船公司的信念。

1月23日以来,上港船代“党工团突击队”共代理内贸内河驳船43艘次,3533TEU。“党工团突击队”将继续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尽责,确保一方平安。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