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上港船代近期召开立功竞赛项目汇报评审会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20/1/7 14:55:00

去年年初,该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积极动员各部门职工紧紧围绕“开拓市场、思路转型、强化管理、降本增效”的工作方针,开展了以“拓市场、抓管理、促发展”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立功竞赛工作,做好立功竞赛项目完成情况的评审总结,公司工会于去年底召开了立功竞赛项目汇报评审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王剑安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立功竞赛项目目标、措施、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一年来在开展立功竞赛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总结。据统计显示,本次活动共组织开展了5个立功竞赛项目,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工作能力,充分调动了部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转型发展而努力,各部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助力公司走出经营困境。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王剑安对全年公司立功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部门立功竞赛项目的宣传、总结工作;二是各部门新一年要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不断拓展立功竞赛的形式、扩大立功竞赛覆盖面,推动立功竞赛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在2020年,公司面临的任务和责任更加艰巨,各部门进一步引导职工明确形势任务,增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激励职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公司和谐、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