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争做市场先锋,船货代在行动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5:00

当全国人民清空购物车创造消费市场又一神话时,却有这样一个群体在另一个市场演绎着不一样的故事。为落实物流发展公司市场开发工作部署,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创新市场开发模式,更好实现年度任务指标。11月11日,在公司工会批准及大力支持配合下,船货代事业部车间工会承办的“大干40天,冲刺公司年度任务指标”劳动竞赛正式开赛。

本次竞赛针对天津港内贸船货代理市场,参赛人员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走访等形式,主动与船公司、货主面对面沟通,获取客户船、货动态信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传递从坐商到行商的模式转变,宣传人为本、质为先、客为尊的新理念和重细节、拓渠道、重建客户关系管理的新举措,维护已有客户,开发潜在客户。竞赛工作组对参赛成员汇报的工作项目进行评分和汇总,根据累积得分公布获奖结果,对获取的重要信息加工整理,对达成的合作意向及时跟进。竞赛期间,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市场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第一期结束,实现与客户有效沟通69次,获取重要信息27条,与已有客户达成合同续约意向4项,与新客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4项,成功开发1家新客户并展开合作。

在市场开放的今天,客户拥有充分的选择权和话语权,代理服务体验显得越发重要。借助本次竞赛,船货代事业部号召全体员工将客户体验作为市场开发和维护的核心,强调服务细节,重视客户反馈,提升客户满意度。每一通电话都寄托着船货代人转变思想的决心;每一张得分卡都记录着船货代人负重前行的脚步;每一条重要信息都蕴含着船货代人勇于创新的坚定;每一次合作意向都彰显着船货代人争做先锋的自信。船货代每一名员工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及事业部市场开发的使命!

(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船货代事业部)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