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高温下的坚守 盛夏中的清凉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8/27 12:38:00

正是盛夏三伏天,高温在工作现场肆虐。8月7日,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领导分两路前往各个作业点,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清凉,让很多小伙伴在上班期间就感受到了七夕佳节的甜蜜。

上午,该公司总经理何海兴、副总经理梅川磊一行先后前往大榭分公司及其穿山办事处、北仑分公司及其装矿班现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最美代理人”,并为他们发放高温慰问饮品,叮嘱职工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慰问组现场询问了生产进展情况,就生产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公司生产经营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提高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公司党总支书记金亮亮、副总经理王惠海带队赴镇海分公司及其船代、磅房和镇海物流堆场现场,将公司的关怀传递给高温下坚守工作的一线职工。

慰问组要求各场站、班组要充分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

(供稿: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