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上港船代进出口业务部以细致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6/10 11:55:00

近日,由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进出口业务部代理的“括苍山8”轮因船公司方面原因欲取消1910航次,鉴于该公司掌握到龙吴码头不存在压港问题,所以进出口部当班同事第一时间联系闽强船务代理,询问取消靠港原因,从闽强代理处得知客户由于单证问题无法靠泊上海龙吴码头,改至南通港卸货。翌日,该公司再次收到该船要求恢复靠泊上海港的申请,此次该船希望靠泊上海港朱家门码头,该公司进出口业务部相关业务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集团并说明该船情况。当天下午,该船再次因船公司原因取消靠泊上海港计划,转靠外地码头。

对此,该公司进出口业务部相关业务人员再次联系闽强代理公司,经认真询问了解到有恢复靠泊的转机,便再次联系集团生产业务部和龙吴码头,表明了公司对该船的重视态度,并希望得到集团和码头的支持。经耐心沟通,该船最终定于5月20日靠泊龙吴码头。

此次事件体现了上港船代进出口业务部相关业务人员对客户的细致耐心服务,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持主动周到的优质服务,全力争取每一吨货,为完成公司目标全力以赴。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