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宁波港船货代公司代理业务挺进舟山绿色石化基地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5/24 11:37:00

5月19日,由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舟山当地企业合作代理的“新一海5”轮在完成作业后顺利驶离舟山鱼山干散货码头,标志着该公司代理业务触角首次延展至舟山鱼山绿色石化基地,为今后深度参与该基地炼化一体化项目的相关代理业务开好了局。

鱼山干散货码头位于舟山大鱼山岛北面,于今年年初建成投用,设计通过能力为每年1507万吨,是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配套码头之一。年初以来,该公司紧盯紧贴市场拓展,在敏锐捕捉到鱼山干散货码头相关代理业务处于市场空缺的信息后,凭借丰富的代理服务经验主动出击,第一时间与货主、码头公司进行洽谈,并达成了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炼化一体化项目中内贸煤炭船舶代理的合作意向。随后,该公司在舟山海事部门、舟港公司等单位的支持下,在较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船舶代理所需相关手续的报备工作。

针对首航船对相关海域不熟悉的情况,该公司又提前派员对接货主码头和船公司,配合制定靠离泊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妥善安排船舶靠泊的前期工作。在船舶进港靠泊期间,该公司安排现场服务人员全程跟踪,及时办妥相关海事手续,满足船方急需的物资采购要求,协调处理船舶在装卸、计量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确保了船舶在港作业的顺利。

(供稿:宁波港船务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