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加强业务联系 寻求深度合作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5/5 14:54:00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粮食客户从美国进口大豆的渠道暂时关闭,只能通过成本更高的加拿大渠道进货。加上受非洲猪瘟疫的影响,饲料行业经济不景气,进而导致与饲料息息相关的粮食贸易大幅缩水,直接影响上港船代的粮食减载业务量,并对年底该业务目标的实现造成不小的阻碍。

面对种种不利因素,该公司进出口业务部及时加强与浦远和罗矿两家兄弟公司相关人员的沟通,并且多次与各家客户交流,了解、掌握客户单位的近期进货量和靠港计划以寻求更好的合作。粮食减载一直是该公司利润率较高的业务,冷钢也是该公司前年争取到的重要铁矿石客户。在与冷钢负责人沟通后了解到该公司非常肯定上港船代的服务质量和罗矿码头的作业质量,所以计划将更多的进口铁矿石外贸船安排到上海港装卸接运。

2019年对上港船代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作为公司下属的一个业务部门必当尽最大努力开拓市场、提高业务量,为完成公司全年工作目标而助力。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