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上港船代进出口业务部尽心尽责服务客户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3/29 11:13:00

上港船代进出口业务部是上港集团生产业务部对外业务的一个窗口,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上港集团的形象,这个岗位的客户满意度更直接代表着上港集团的服务质量,所以五星优质服务一直是进出口业务部的追求。

近日,浙江代理向进出口业务部发来申请“臻冉”轮1901靠泊航次,收到申请后,该部门员工按照工作流程在第一时间录入系统,并上报上港集团。随后不久,福建代理也向进出口业务部发来该船本航次的靠泊申请。按照岗位工作手册流程规定,接到福建代理申请后进出口业务部便第一时间致电两家代理,尤其需要向福建代理说明具体情况,该轮的此次航次是由浙江代理先发出申请。进出口业务部秉承先来后到、公平公正原则,让福建代理向船公司确认究竟选择哪家代理这个航次,以免产生代理本航次却无法收到代理费的尴尬境地。经过多方多次沟通后,最终确定由浙江船代代理此次航次。

事后,两家代理公司都对上港船代进出口业务部秉公办事、有礼有节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对提供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