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中国港口协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3/15 9:44:00

2019年3月7-10日,中国港口协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主持。

会上,丁莉秘书长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创建世界一流强港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2018年协会的工作、布置了2019年协会工作的重点;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分支机构2018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所遇到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的重点措施;并就所属专业领域的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机遇挑战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对协会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协会各部室负责人也先后发布了《加强港口行业自律、强化合计规经营的倡议书》、通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开展“最美港口人”评选活动方案、关于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增加青年人才奖的议案、关于组织编写“一带一路”设施联通报告的议案以及关于第31届世界港口大会的有关工作方案。

最后,陈英明副会长作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去年各分支机构创新发展和扎实有效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分支机构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分支机构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分支机构的工作,努力使分支机构成为支撑协会发展的重要基石;二是要全面落实关于分支机构管理的各项文件,严格落实协会关于分支机构管理的各项规定;三是分支机构要坚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强港建设开展活动;四是要重视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和会员的发展工作,确保协会全年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秘书长丁莉、副秘书长杨晓光以及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协会各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