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上海翔安电力航运有限公司来锦州港走访调研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2/25 9:49:00

2月20日是正月十五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上海翔安电力航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西明先生率公司商务、船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走进锦州港老港、中电投港区开展实地调研,检查慰问该司在港船舶“上电翔安6”轮,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锦港物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滕志宽先生接待了王西明先生一行。

调研中,王西明一行首先来到锦州港老港区,亲临现场,了解了港区功能划分及发展定位,听取了船方靠泊中电投码头等情况汇报,并就在中电投码头承运业务发展等关心的问题同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多年长期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谈及中电投新港区的码头能力、作业效率、航道水深及配套服务情况,对此,锦港物流将全力升级新港区的在港船舶配套服务,为船东、船方提供一流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协助港方、船东、船方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港航代理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两家公司对新港区业务合作的关心和重视。锦港物流做为上电翔安在锦州港的船代独家供应商,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快合作步伐,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两家的业务发展、合作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