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上港船代成为华能集团正式供应商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1/29 11:05:00

积极面对市场 主动参与竞争

上港船代成为华能集团正式供应商

在码头资源萎缩、市场供给不足、代理价格下调以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公司传统船代业务已经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为探索企业转型发展的新途径,该公司领导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在了解到瑞宁海运将对靠泊石洞口电厂码头的煤炭船公开寻找船代供应商时,要求公司船代部积极参与,力争船代业务有所突破。

上海瑞宁航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能集团燃料有限公司和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航运公司,主要业务以保障华能沿海及沿江电厂的电煤运输为主。为了能顺利成为该集团的正式供应商,公司船代部在综合办公室和计划财务部的帮助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各类证件的上传和资料报备等工作,并在乔短时间内顺利通过审批,成为了“华能集团正式供应商”(此次同时获得资质的有中远海下属2家船代公司)。

此次审批的通过为该公司拓展货主码头船舶代理权的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员工真正认识到只有及时更新观念、理清思路、认清形势,主动参与市场竞争,才能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供稿: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