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上港船代以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8/7/30 10:27:00

服务创新 专业保证 多元发展 实现共赢

上港船代以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近年来,上港船代秉承“服务创新专业保证 多元发展 实现共赢”的客户服务理念,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以客户的关注点为焦点,抓住创新服务主线,树立诚信为公形象,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双赢发展。

上港船代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认真倾听客户的难点、意见和建议,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针对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关于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中,征收企业汽、柴油等消费税的规定和要求,一些内贸集装箱运输成本随之大幅增加。内贸船公司为了弥补不断上涨的燃油成本,从2018年3月15日起对承运的内贸集装箱收取“内贸集装箱燃油附加费”。作为该公司长期合作伙伴之一的上海阿科玛双氧水有限公司,每年由该公司安排承运的集装箱就多达1000多箱。在与客户的日常沟通中,该公司业务人员了解到由船公司提出的新增燃油附加费,导致每个集装箱的出运成本增加600元,一年预估提高运输成本可达600000余元。秉承集团诚信至上、服务为本、“服务是第二次揽货”的理念,该公司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该公司货代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多次同内贸船公司进行了谈判和协商,最终将燃油附加费压低至100元/箱,帮客户减少了500000元以上的运输成本,受到了客户的极力称赞。

在为客户节约成本的同时,该公司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当得知上港船代想创新服务,多元发展,拓宽外贸业务时,上海阿科玛双氧水公司也热情接受了发展外贸集装箱运输代理业务的建议。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多次洽谈协商,该公司在7月底取得了上海阿科玛双氧水公司的外贸集装箱运输业务代理权。“你们能为客户着想,把更多的业务交给你们,我们很放心。”上海阿科玛双氧水公司代表的一席话,更加坚定了该公司一直秉持的客户服务理念,日后他们也将持续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多元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拓展外贸集装箱运输等代理业务,不断开创物流服务新局面。

(上海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