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代理滚装船顺利首航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8/7/2 10:50:00

5月中旬,物流公司获悉韩国客户有计划从新沙港进口一批精密光学设备。得知该信息后,船代团队立即组建滚装船项目组,通过研究特种设备装卸要求,为客户提供了一份严谨、完善的个性化服务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签订了船舶代理服务协议。

6月1日上午06:00时,迎着希望的朝阳,滚装船“帕加内拉”轮按计划顺利靠泊新沙港8泊位。本航次共卸1005件/1.3万立方精密光学设备。该轮靠港51.5小时,完工后,于6月3日上午09:30比原计划提前7.5小时离泊,圆满完成首航。

船舶靠港之前,项目组以货物特点为基础,以船舶顺利靠港、货物高效放行为目标,积极走访新沙各个口岸单位,落实口岸监管要求。同时,物流公司与兄弟公司新沙港的各位专家共同探讨精密设备滚装船全程作业细节,制定了严密的作业方案,以确保作业高效推进。船代团队紧密跟踪船舶靠港前动态,排除各项干扰因素,确保船舶准点靠泊新沙港。作业过程中,安排工作人员驻点码头现场,全程跟进作业情况,定时汇报作业动态,评估作业完成进度,最终“帕加内拉”轮比原计划提前7.5个小时离泊,为客户节约了船期成本,深受客户赞赏。

物流公司此次代理特种设备滚装船业务实现了业务的重要突破,打破了目前滚装船代理市场固化的竞争局面,向更多的滚装船客户充分展现了其具有的高度专业的服务水平。物流公司将继续并以全程代理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以集团为依托,加强与全流程各个单位的沟通,充分发挥集团内部联动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代理服务。

(广州港船舶代理有限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