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水路运输服务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8/5/22 15:55:00

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5月1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汉爵阳明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水路运输服务分会会长缪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中国港口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中港协会今年对分会工作的要求,审议通过了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度分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分会工作条例;芜湖申芜港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广州港船舶代理有限公司以及上港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在会上作了专题交流,与会的其他会员单位也先后汇报交流了各自企业去年一年来工作的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打算;会议还向2017 年度分会优秀信息员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中国港口协会秘书长丁莉、办公室副主任李金魁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丁莉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水路分会去年一年工作的成绩,介绍了协会面上下阶段需要开展的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做好标准化管理、价格收费、行业自律和反垄断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在此基础上对水路分会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以协会推进分支机构正规化建设和开展年度工作业绩考核为契机,切实加强和完善分会的自身管理;要重视专项调研在分会服务会员、促进发展中的作用,精心设计、组织好年度的专题论文调研工作以及要重视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分会应有的桥梁纽带作用等三方面工作要求。

来自全国沿海港口的14家船货代企业的近3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芜湖港。

(水路运输服务分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