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好乘东风扬帆行——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谋划发展干劲十足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8/4/10 16:50:00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胜利闭幕,鼓舞着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也鼓舞着天津港人数万员工的心。誓言在耳畔,号角已催征!

这段时间每到公休日,该公司本应清冷的停车场却总是停满了车子。原来,这是公司领导和30多位职能部门、堆场经理放弃休息时间,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集中开展工作研讨。“东疆出区、入区、新联合查验堆场开展拼箱业务的方案”“与北京五家重点企业进行沟通走访”“增派内陆市场营销人员,进一步提高内陆服务水平”。一项一项的深入讨论,一项一项的整改建议,一项一项的方案落实……于此同时,公司汽车物流堆场,一台台进口品牌车辆鱼贯驶入;承载海铁联运的物捷三堆场,正面吊挥舞巨臂将海上运来的集装箱装载到西去的列车上;内陆营销中心业务人员“五加二”的工作节奏与客户沟通洽谈;他们正在以大力拓展现代物流为主攻方向,依托港口延伸物流产业链,推动港口由物流运输集散向物流交易集成升级。

他们,只是天津港人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的一个缩影。现在的百里港湾,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强港和港口投资运营商而奋斗,已成为该公司广大员工的共识。他们决心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集团港口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供稿: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