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介绍 | 在线咨询 | 分会工作条例 | 理事单位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原锦州港口船舶代理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http://wr.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7/7/17 10:52:00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方:

2017年3月31日,根据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参股)子公司管理办法》规定,将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纳入股份公司统一管理。因此,锦州港口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按规定与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合并。合并后以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开展业务,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保持不变。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自2017年4月11日0时起,变更如下信息,现特将以下事宜通知如下:

原公司名称:锦州港口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宁鸿鹏。

现公司名称: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宁鸿鹏。

公司地址(不变):辽宁省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港大街一段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700587318690J

因公司信息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您保持愉快的合作关系,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锦州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原锦州港口船舶代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四月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水路运输服务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